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正式被命名为"黑龙江省曲艺之乡"
2017-12-14 18:2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4日讯(记者 张隽珊 编辑 王艳)经黑龙江省文联批准,黑龙江省曲艺家协会正式命名哈尔滨市道外区为“黑龙江省曲艺之乡”。14日“黑龙江省曲艺之乡”授牌仪式在道外区举行。

  据悉,道外区作为黑龙江省曲艺发展的肇兴之地,有着深厚的曲艺艺术历史积淀,多年来道外区高度重视曲艺艺术发展,打造文化产业品牌,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创新,形成了以黑龙江星熠文化传播集团为骨干的文化企业,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多样,弘扬主旋律、倡导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曲目。

  道外区将发挥“星熠社”等平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提升艺术文化在社会建设中的地位,全力创建“中国曲艺之乡”。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