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龙安要闻
搜 索
黑龙江省政府安委会对14户煤矿企业严重隐患问题公开曝光
2017-12-15 10: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雷蕾) 近日,黑龙江省政府安委会决定对14户煤矿企业存在的18个严重隐患问题进行公开曝光,接受社会监督。

隐患问题清单。

  据悉,省委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发现一系列隐患和问题。为推动隐患和问题整改,强化警示震慑,省政府安委会对这些严重隐患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要求被曝光企业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隐患和问题;有关市(地)、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办法,按照从严查隐患、从严监管、从严督查、从严整治、从严惩处要求,推动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