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安达市法院心理疏导讲堂开课
2017-12-15 11:08:18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2月1日下午,安达法院举办心理疏导讲堂,特邀五名来自大庆心桥身心健康管理中心和安达市关爱人生心理工作室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干警授课,首批80名干警参加了此次心理疏导课程。几位心理咨询师分别从身心健康、情绪管理、工作压力、亲子教育和婚恋家庭等方面入手,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用幽默风趣、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阐述。

  同时,根据法院的实际工作情况,结合课前开展的问卷调查结果,向干警提出了减轻压力的合理化建议。在授课过程中,心理咨询师华珊珊用“击掌传爱”的小游戏和心理测试与干警互动交流,让干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中学会了如何换位思考、学会珍惜和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

  多年来,安达法院始终把保持干警心理健康作为法院队伍建设的一项新举措,通过举办讲座、开座谈会、书画摄影展等形式,筑牢干警爱岗敬业的思想基础,不断激发干警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院营造出了“幸福生活、愉快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