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省人社厅和省社保局公开选调8人 25日起可在网上报名
2017-12-16 07:3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16日讯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开始,厅机关选调6名,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选调2名,均为文字综合职位,25日起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要求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同时具有连续3年以上机关工作经历;具有公务员身份,担任科级以下职务。本次选调的注册报名、上传照片、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人员在12月25日9:00至12月29日17:00,登录省人社厅公务员考试网(www.hljgwy.gov.cn),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