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雪乡风光入选中国-马尔代夫建交纪念邮票
2017-12-16 09:5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冬梅 孙廷义 赵辉 李晶琳 马一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6日讯 由中国邮政发行的《美丽中国》雪乡邮票近日入选“中国-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纪念邮票,“中国雪乡”再一次向世界展示风采。

  为纪念中国与马尔代夫建交45周年,马尔代夫邮政发行纪念邮票一套共6枚,图案分别为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中国福建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马尔代夫著名足球运动员阿什法克、中国著名女子乒乓球运动员丁宁和刘诗雯、马尔代夫传统风格民居以及中国黑龙江雪乡风光。

  这枚“中国黑龙江雪乡风光”邮票,选自此前中国邮政发行的《美丽中国—雪乡》套票中的一枚,邮资为40分,这也是首枚包含黑龙江元素入选《美丽中国》的邮票。这枚雪乡邮票不仅展示了雪乡的奇美,还成为了和平的使者,雪乡也由“中国名片”成功升级为“世界名片”。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