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推出八大冰雪旅游主题产品
2017-12-18 08:1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晓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8日讯 日前,来自双鸭山、富锦、七台河等周边地市的80余辆自驾车、813名自驾游爱好者在圣洁·摇篮山滑雪场开始了一场畅爽自驾之旅活动,拉开了双鸭山市今冬冰雪旅游的序幕。

  全面推进“中国·黑土湿地之都湿地旅游带”和“乌苏里江·界江风情旅游带”建设,双鸭山今年冬季重点推出运动赛事、自驾穿越、徒步体验、游学训练、摄影艺术、景观观赏、校园运动和冰雪娱乐等八大冰雪主题产品。围绕主题产品,推出了圣洁·摇篮山滑雪场一日游、东极·界江乌苏里雪原穿越三日游、“冰雪四排赫哲风情”冬季娱乐活动二日或多日游、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冰雪乐园”一日游、青少年滑雪游学训练多日游等多条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