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南将建机器人小镇
2017-12-19 08:56: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19日讯 18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平房区政府获悉,哈南将建机器人小镇,提供娱乐体验、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等全产业链服务。

  据了解,哈南将以共建的方式参与,与多方资本共同推动建设独具东北地区特色的机器人产业小镇项目,打造集加工制造区(工业机器人生产、生产线集成调试、服务机器人生产、服务机器人调试检测、特种机器人生产、特种机器人调试检测、基础零部件生产、物流转运中心)、中试及检测中心(新产品试制中心、采购中心、快速加工中心、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人才培育及配套设施(职工公寓、食堂、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文化体育配套)等全方位的特色产业小镇,提供娱乐体验、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等全产业链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