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市举行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
2017-12-19 10:42: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9日讯(记者张璐 编辑彭佳丽)18日下午,2017-2018年黑龙江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哈尔滨市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群力实验第三小学校召开。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哈市道里区部分中小学校进行了冰雪活动展示。有滑冰技能展示、冰球技能展示、雪地足球展示、花式跳大绳表演等。为了丰富学生的冰雪活动内容,培养师生赏冰乐雪的兴趣,群力实验小学还为师生建造了冰迷宫、冰滑梯及小小冰雪游乐园。最后前来参观的嘉宾还品尝到了由群力实验第三小学校本课程兴趣小组制作的冰糖葫芦。

  学生进行冰雪活动展示。

  近年来,各级政府和部门高度重视学校冰雪活动开展,持续对上冰雪活动以经费支持,将冰雪项目纳入中考,组织开展冰雪竞技比赛和体验活动。下一步,哈尔滨市将在巩固冰雪运动基础上,以“冰景雪塑”进校园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校园冰雪文化建设品质,实现校园冰雪艺体工作同步发展,让哈市冬季的校园真正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