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双鸭山宝清县“万名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启动 中小学生受免费滑雪培训
2017-12-21 10: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淑芬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马淑芬 记者 侯巍) 12月20日,是我省第一个“全民冰雪活动日”,当天上午,宝清县在圣洁·摇篮山滑雪场举行了“万名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县中、小学的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接受了免费的滑雪培训。

宝清县启动“万名青少年上冰雪”活动。

  滑雪场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孩子们穿上滑雪服,蹬上滑雪鞋,怀抱滑雪板,排着整齐的队伍,兴高采烈地来到滑雪场。滑雪教练们手把手、耐心地向孩子们传授滑雪技巧。宝清县第一中学八年八班学生王淇说:“经过一天的滑雪训练,我切身感受到了冰雪的乐趣与激情。”

宝清县启动“万名青少年上冰雪”活动。

  据介绍,宝清县“万名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将历时4个月,下一步,宝清县将通过活动、竞赛、展演三大板块,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娱乐、冰雪文化,带动宝清县冰雪产业发展,把冷资源变为热经济,把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