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平房区安监局组织学习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2017-12-22 16:53:14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2月13日,平房区安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上的批示指示精神,同时对相关典型文章、案例进行了学习研讨。

  区安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丙德在学习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同全体参会人员共同阅读学习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十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警示文章,并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我局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刘丙德局长要求全局各科室、大队要做到层层传导,迅速传达学习。通过局领导集中学习、其他成员自行学习等多种方式,使党员干部人人皆知、深刻领会。全局人员要对照“十种新表象”,认真查摆日常安全监管工作中的“四风”问题,采取措施、切实整改,有效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顽疾,使安监局作风整顿工作开展到位。

  会议还对安监局各项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