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7-12-26 07:52: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领导班子整体合力不强“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

  黑龙江日报12月26日讯 12月8日下午,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张立波、副组长孙天文,向哈尔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遇华仁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遇华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学院党组织“四个意识”不强,党的领导弱化,领导班子整体合力不强、威信不高;各系党组织不严格执行换届制度;主体责任履行不力,干部查处没有发挥应有的警示教育作用,对上轮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整改问题敷衍塞责,存在搞纸面整改、玩文字游戏问题;领导班子责任担当意识弱化,个别领导干部“新官不理旧账”。国有资产管理混乱,群众对无偿转让土地、无偿转借房产、低价出租房产等问题反映强烈。宣传思想工作投入不足,新媒体运用不够,存在网络安全风险。此外,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

  建议: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着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认真履行抓党建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防范廉洁风险。

责任编辑:王艳

【东北网专栏】亮剑·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