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党的建设抓而不实“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
2017-12-26 13:52: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6日讯 12月8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叶凤吉、副组长刘殿洪,向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李青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党的建设抓的不实,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认识不足,重形式轻内容,宣传队伍力量薄弱。2014年以来党委常委会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缺失,没有及时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不到位,对违纪问题不敢动真碰硬。学校管理缺失,项目建设存在“先上车后买票”问题,有的工程项目规避招投标。科研经费监督管理不到位,项目管理与财务管理脱钩,存在廉政风险。此外,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

  建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思想引领,努力构建校园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效率效益观念,在加强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营造重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辉

【东北网专栏】亮剑·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