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冰城城管部门打造“智慧城管” 投诉问题是否办妥市民一目了然
2017-12-27 10:12: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7日讯 记者26日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哈尔滨城管部门明年将重点打造城管云数据中心平台和网格管理系统项目。

  据悉,通过网格管理系统,市民可随时查看投诉问题的办结流程、满意度等。这两个项目投用后,市民可在手机上利用微信、APP等方式投诉城管问题,城管部门转办流程、办结完成情况、完成满意程度都将像淘宝商家“信誉度”一样展示出来,方便社会监督。这两个项目完成后,2018年哈尔滨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将积极会同城管业务部门把工作重点转移到试点应用上来,通过实践运行检验评估项目成效,不断跟进开发完善系统功能建设,以便为智慧城管其他配套项目建设奠定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