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在哈尔滨举行
2017-12-28 16:24: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邱小平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邱小平 记者包海多 编辑彭佳丽)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4周年,12月26日,张成生书写“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在哈尔滨市123美术馆开展。

 作者张成生向参观者介绍书法。

  本次展览共展出以毛泽东诗词为内容的书法作品150余幅,是展出毛主席诗词最多最全的一次。书法展作者张成生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副总队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书法作品赞颂党、赞颂新时代、抒发当代军人的革命情怀,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展览、军内外展示等活动,相关作品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中国美术馆、国内外多家博物馆和知名人士收藏。

  张成生书毛泽东同志诗词展。

  据悉,此次展览由公安边防文联、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黑龙江边防总队、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展期6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当代军人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用书写毛主席诗词的形式来表达对伟人的崇敬之情,用书法作品来寄托无限深思,滋养浩然正气。

  张成生书法作品。

  张成生展出的书法作品。

  张成生展出的作品。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