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手机收看现场直播 两万多牡丹江市民为“两会”点赞
2017-12-29 09:32:01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于海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现场直播“两会”进程。

  东北网12月29日讯 2017年牡丹江市取得了哪些成绩,2018年牡丹江市在经济建设、民生服务等方面还有哪些新举措?“两会”召开期间,牡丹江晨报融媒体新闻中心采用多种新媒体手段,通过“掌上大鹏”、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及大鹏新闻网等新媒体渠道,对此次“两会”进行了全程播报,让众多无法亲临会场的市民对全市的这次盛会有了更多了解。

  为让更多市民实时了解两会动态,牡丹江晨报融媒体新闻中心在会前积极策划,提前准备。“两会”召开之际,通过现场采集、实时传输的方式,在“掌上大鹏”开辟“两会直播”专栏,以图、文、视频以及全景摄像等形式,实时报道大会进程。期间,为让更多市民全面了解“两会”,在直播过程中专门开辟了“两会科普”等栏目,为广大市民解读“两会”内容。我们还第一次通过全景摄像技术,将“两会”的全景盛况实时传送到市民手机端。

  此外,在“两会”期间,我们根据会议进程,实时摘录《政府工作报告》要点,第一时间对市民关注的“两会”热点新闻进行报道。在市民最常使用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上,我们积极策划,精良制作,开设了“两会一图”、“聚焦”等专栏,受到市民的欢迎。据后台数据统计,截至28日17时,共有两万余名市民通过手机收看了此次牡丹江晨报融媒体新闻中心播发的“两会”报道。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