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委驻嘎鲁河村扶贫工作队与村民一起办联欢会
2018-01-02 15:56: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永文 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加格达奇1月2日讯(王永文 记者 曹伟) 歌儿唱起来,秧歌舞起来,宁静的村子热闹了起来……近日,大兴安岭地委驻嘎鲁河村扶贫工作队组织举办了全村首届迎新年联欢会。这是该村1979年建村以来第一次举办联欢会。

大兴安岭地委驻嘎鲁河村扶贫工作队与全体村民合影。

  据了解,联欢会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通过村里20多名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咱村来了工作队》、小合唱《咱屯里的人》、歌曲《小城故事多》、《达板城的姑娘》、《两只蝴蝶》、《难忘今宵》等众多精彩节目,进一步抒发村民对共产党的热爱和崇敬,对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红红火火的大秧歌拉开联欢会的序幕。

  据介绍,通过组织联欢会,村民们身上増加了“文艺范儿”,改变了冬天在家“猫冬”,喝酒打麻将的生活常态,推进了乡村移风易俗,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凝聚了脱贫攻坚的共识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