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数日前坠入松花江车辆被打捞上岸 事发时车内三人已逃生
2018-01-03 17:08: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编辑 李玥)2日晚上,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原滨州铁道桥桥下江面上,一数日前坠入江中车辆被打捞上岸。乘车人员在车辆坠江事件事发时幸运逃生。

救援现场。

  据车辆坠江事件知情者介绍,事件发生在2017年12月中旬,事发时,三名男子驾驶乘坐一辆白色长城H6汽车由松浦大桥向太阳岛方向横穿江面。当车辆行驶至滨州铁道桥附近区域时,车体突然倾斜坠江。期间,车上三人及时打开车门逃生。

坠江车辆即将被打捞上岸。

  1月2日11时许,在松花江哈尔滨原滨州铁道桥江北向江南方向的第11个桥墩附近区域,潜水员和相关人员用电锯等工具将冰面破碎,随后潜水员用磁铁试探锁定坠江车辆,经过近一小时的作业,车辆被锁定位置,随后救援人员将车辆用绳索固定好。

  2日20时许,救援人员成功将坠江车辆打捞上岸。

  记者在采访期间发现,虽然事发江段危险,但是仍有车辆及游人冒险过江。希望广大驾驶员以及游人能通过此次事件提高安全意识,珍惜生命,不要涉险过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