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哈铁两级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2018-01-05 09:44:17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12月29日,哈尔滨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联合哈尔滨市司法局举行了“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党组书记、院长陈永刚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为全面贯彻省法院、省司法厅开展律师调解试点部署和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推进会精神。两级法院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在省法院的大力支持下,各基层法院分别与属地司法局建立了对接联系,通过召开沟通会、协调会的形式,先后就平台建设、律师管理、职责分工、考核奖惩等相关事项做出具体安排。两级法院在省法院规定的时限内,于年底将法律援助工作站全部设立完毕,实现了辖区内法律援助工作100%全覆盖。

  两级法院将把律师援助同星级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全力推进,努力扩大法律援助的影响力和受惠面,使更多人群能够及时、快捷地获得法律援助服务,更加有效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