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东北网直播预告]6日16:30VHL超级联赛黑龙江昆仑鸿星VS俄罗斯冶金队
2018-01-05 23:20: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5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张广义) 6日,VHL超级联赛战火继续,黑龙江昆仑鸿星将主场迎战俄罗斯冶金队。届时,东北网将通过东北网PC端直播平台、东北网移动端直播平台、东北网微信公众号、东北网新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微博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比赛队伍:黑龙江昆仑鸿星VS俄罗斯冶金队

  比赛时间:1月6日16:30

  东北网PC端直播地址:

  https://zhibo.dbw.cn/HuiYiZhiBo/Index.aspx?id=154

  东北网移动端直播地址:

  https://zhibo.dbw.cn/HuiYiZhiBo/mobile4.html?id=154

  12月3日VHL超级联赛精彩回顾

  黑龙江昆仑鸿星俱乐部vs萨马拉

  3日,昆仑鸿星第四阶段主场收官之战,对阵全联盟垫底球队萨马拉。昆仑鸿星第一节轻松5:0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尽管第二节被对方连入3球,但昆仑鸿星也两球入账,最终昆仑鸿星7:3轻松狂虐萨马拉。同时,该场比赛也是昆仑鸿星在2017年的最后一场主场赛,昆仑鸿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收官2017主场。

  第一节,昆仑鸿星开局占据主动,26秒便撬开萨马拉队的大门,昆仑鸿星中区组织进攻,右路进入攻区后横传给左路的29号莫金,一拍打空门进球,1:0,昆仑鸿星率先领先。在随后的1分钟内,昆仑鸿星连续攻入3例进球,将萨马拉队打得毫无招架之力。落后的萨马拉试图用这次多打少,扳回一城,但事与愿违,昆仑鸿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16号司徒永恩右路切入,争球点附近弹射,对方守门员未能扑出,司徒永恩梅开二度,在第一节就为球队贡献了2例进球,这也是司徒永恩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至此,昆仑鸿星第一节以5:0,大比分领先,锁定胜局。

  第二节,开局昆仑鸿星获得第一节剩余的1分多钟的5打4,但由于大比分领先,昆仑鸿星防守有些松懈,在防守端盯人不严,频频出现失误。9分55秒,昆仑鸿星10号瓦西里耶夫,接后卫长传,形成1打0,可惜球打横梁弹出。15分39秒,客队攻区阵地战进攻,球传导到后卫手中,后卫拉射,门前挡守门员视线的球员垫射,球变相后从我方门将博亚希诺夫中路,球再入网,6:3。18分54秒,昆仑鸿星54号再次犯规,昆仑鸿星4打5结束本节。最终比分锁定6:3,昆仑鸿星依然3分优势,领跑第三节。

  第三节双方进入僵持,开局均有犯规。12分03秒,守区防守后,组织快速反击,右路67号胡杨横传给跟上的85号胡里,胡里斜传给插上的21号列别捷夫,形成1打0,21号左路进入攻区后,冷静拉射反手射门,球进7:3,昆仑鸿星将优势再次扩大,锁定胜局,对手已毫无反击之力。最终以7:3,昆仑鸿星大胜萨马拉,收官本年度主场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