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太阳岛开幕
2018-01-06 07:14: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胥玲 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5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获悉,5日,第五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园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7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届雪雕比赛,比赛将于8日结束。

  据了解,参加本届比赛的有18支队伍,选手们是分别来自兰州城市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沈阳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大庆师范学院、黑龙江工业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等13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队员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他们在体量为3×3×3立方米的雪坯上进行创作。本届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技巧奖、最佳表现奖各一名。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