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林甸县法院集中发放涉民生案件执行款
2018-01-10 09:28:49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末以来,林甸县法院执行局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确保申请人能够拿到辛苦一年的劳动报酬。

  崔令贵、王宪波等50多人与林甸县某奶牛养殖庄园劳务合同纠纷、建设施工合同纠纷,在案件生效后由于种种原因,被告方没有履行义务。崔令贵等人不得已申请执行。经过执行员的多方努力,案件得到顺利执行。由于涉及人员较多,2018年1月3日,执行局对执行款进行了集中发放,被执行方将93万多元现金带到集中发放现场,当场交到50多位申请人手中。崔令贵、王宪波等人拿到执行款后激动说:“太感谢法官了,这钱对我们来说可是救命的钱啊,没有你们我们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这款”。

  接近年关,务工人员都希望能早点拿到辛勤劳动的辛苦钱过个好年,在执行局干警的努力工作下,部分执行款执行到位,保障了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在后续工作中,执行局还将继续加大该系列案件的执行力度,争取早日将剩余执行款全部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