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世界首个《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观在哈尔滨揭幕:一场游戏与现实之间的冰雪艺术
2018-01-10 16: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 霍枭涵) 日前,世界首个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观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揭幕,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冰雪雕刻艺术与数字文创产品的跨界融合。巧夺天工的冰雪雕艺术,让虚拟世界的场景和人物,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照进现实,吸引了众多“王者迷”期待满满专程来访。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建造《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区。

  据了解,此次《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观的建造,总用时超过25天,由世界冰雪雕艺术协会主席尤哈尼·利尔伯格先生亲自参与设计,动用5个专业冰雕制作团队的总计200余位冰雕匠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用冰总量达到500吨,用雪量更是达到创纪录的8万吨,这个1万5千平方米的王者峡谷景区是史上规模最大的冰雪文化景区。

  该景区不仅还原了王者峡谷的实景,还将王昭君、安琪拉、鲁班等十位英雄和长城守卫军带到了现场,红蓝BUFF也在现场得到了完美的复刻,上中下三路及野区所有场景细节一应俱全,红、蓝双方阵营,从水晶到防御塔悉数亮相,每一个冰雕都十分生动。

  作为国际顶级水准的冰雪主题乐园,2017年,腾讯旗下知名游戏《王者荣耀》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成功签约,完成冰雪艺术与第九艺术领域最强IP的双赢结合,旨在共同探索全新文创项目的发展路径。从1纸设计图到1万5千平方米史上最大规模王者荣耀冰雪实景,在三次元的王者峡谷中,英雄们重演着游戏中的一个个经典场景。

  这里不仅仅是全世界率先以游戏为蓝本的大型冰雪主题景观,同时也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历史上首次与游戏展开文创产业合作,更成为了全球超大规模的冰雪雕艺术与数字文创产品融合案例。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