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音乐比赛开赛在即 吸引31个国家350位选手报名
2018-01-10 19:14: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许诺 编辑李玥)10日,记者从哈尔滨音乐学院了解到,哈尔滨音乐比赛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将于2018年1月12日在哈尔滨音乐厅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哈尔滨音乐比赛共吸引了31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位选手报名,已从350位报名选手中选拔出32位钢琴选手、30位小提琴选手与41位声乐选手参赛。目前,各参赛选手整装待发,等待1月12日鸣锣开战。

  哈尔滨音乐比赛阵容强大,赛事团队构成专业化、高水准。邀请了包括奇里·特·卡娜娃、维克多·特列季亚科夫、邓泰山在内的29位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业界知名音乐家担任声乐组、钢琴组和小提琴组三个比赛组的评委。据介绍,各位评委已于10日起陆续抵达哈尔滨。此外,大赛还邀请了深圳交响乐团、哈尔滨交响乐团,携手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先生及胡咏言先生执棒开、闭幕式,并为参赛选手协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