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召开清河行动动员会提出 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2018-01-15 14:01:4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5日讯 1月12日,黑河市召开清河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省河长办安排部署,制定清河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河行动,确保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黑河市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推行河长制、开展清河行动等要求部署,黑河市制定了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定于去年12月至今年6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整治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开展清洁河流水质、清除河道违建、清理违法行为为主要内容的清河行动,并成立两个督导组分阶段督导检查、推进落实,加强江河湖库保护管理,推进黑河市生态文明建设。

  赵起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实施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清河行动方案,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抓住重点,扎实做好清河行动;要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关键举措,全面开展清河行动,建立联合执法体系,加快管护体制创新,保护河湖生态;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做好责任落实、舆论宣传、考核奖惩等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