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冰城31个物业项目通过考评 新阳名苑怡园小区等被取消"示范称号"
2018-01-17 07: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17日讯 1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物业管理协会获悉,经过市住建委物业处、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处及市物协专家库专家组成的检查小组进行联合考评验收,包括保利上城、海富御景(绣园、御园)等31个项目,荣获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而新阳名苑和怡园小区等20个项目未通过验收,被取消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

  据哈尔滨市物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推动物业行业提档升级,充分发挥示范项目的典型带动作用,哈尔滨市将区分不同类型、不同物业服务标准的项目,分档次、有侧重地开展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在2017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质量优良、配套完善、管理科学、环境优美的好项目。但也有部分物业项目,因存在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差,被取消市级示范项目称号。

  另据介绍,经过认真评定,31个物业项目通过考评验收,荣获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15个物业项目通过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复检验收;20个项目未通过复检验收,被取消称号。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