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男子偷金项链送女友女友知道后竟帮隐瞒
2018-01-17 09:34: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17日讯 为博得女友一笑,男子竟顺手牵羊偷走价值八千余元的黄金项链。过后他将此事告诉女友,对方竟然还帮忙隐瞒。直到两人双双被抓时,女友的脖子上还戴着那条偷来的金项链。

  近日,记者从大庆市公安局让胡路分局了解到,去年12月30日15时许,辖区某商场黄金柜台售货员张女士报警称,她清点货物时发现少了一条重25.11克、价值8千余元的黄金项链。经调查,警方于3日将犯罪嫌疑人于某、张某抓获。经审讯,于某,男,52岁,明水县人;张某,女,44岁,大庆市人。去年12月29日中午,于某和女友张某一起到商场购物,在首饰柜台前,张某很喜欢售货员张女士拿出的金项链。于某很想送给女友,可是项链价值不菲,于是他想到了顺手牵羊。趁售货员招呼其他顾客时,于某偷偷将项链攥到手心里。离开商场后,于某坦白了偷项链的事,没想到张某竟然同意帮忙隐瞒,还把金项链戴到脖子上。可项链还没戴热乎,就被警方抓住了。

  目前,于某已被刑事拘留,张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罪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