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95名教师获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2018-01-17 15:48: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7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授予于平安等95名同志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通知》,我省95名教师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的95名特级教师,是全省中小学教师的杰出代表,他们为我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省教育厅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特级教师的管理,尤其要加强对优秀青年特级教师的管理,充分发挥特级教师的作用,大力宣传特级教师的先进事迹,树立特级教师的良好形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省教育厅希望全省广大中小学教师以他们为楷模,学习他们优良的职业道德、先进的教育理念、精湛的教学技艺和忘我的敬业精神,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模范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当选的教师无愧于特级教师荣誉称号,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充分展现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育教学素质,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成为“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党和人民。

  附:2017年特级教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