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2018中国虎林冰雪欢乐汇暨南岛湖国际冰钓大赛开赛
2018-01-17 17: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 盛关蕾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7日讯(刘吉 盛关蕾 记者 葛金鑫 编辑 李玥)17日,2018中国虎林冰雪欢乐汇暨南岛湖国际冰钓大赛激情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20名冰钓选手齐聚乌苏里江南岛湖同场竞技。

俄罗斯钓友合影。

冠亚季军合影。

  本次赛事举办地在距离虎林市区65公里的南岛湖,南岛湖位于中俄界江乌苏里江源头地,是乌苏里江起点,也是一处著名的绿色生态旅游景点。水域面积2000亩,渔业资源十分丰富。

选手钓鱼瞬间。

选手配备了专业的户外设备。

  本次比赛为小组赛,来自国内外共120名参赛选手,每小组2人,共分为60小组,其中5组来自俄罗斯。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列角逐,来自七台河雄鹰战队的参赛选手以35.5公斤的优异成绩赢得冠军,鸡东颐和二战队和青山湖五队(856农场)分别摘取了亚军和季军。

咬钩的大鱼。

  本次赛事由中共虎林市委、虎林市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