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庆农商行女篮胜辽宁获常规赛第六 季后赛首轮对战山西
2018-01-18 08:28: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8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李玥)17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CBA)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黑龙江大庆农商行女篮主场以80:69战胜辽宁女篮,最终以15胜11负的成绩位列常规赛第六,挺进季后赛。在接下来季后赛中,将对战常规赛排名第3的三冠王山西队。

比赛精彩瞬间。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篮下拼抢。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场比赛,身兼队员的主教练纪妍妍没有登场,黑龙江队5人得分上双,刘佳岑31分13板3助攻,张家赫12分9板5助攻,张湘君12分4板5助攻,曹丽庆10分3板,韩梦怡10分3板2助攻。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赛后,纪妍妍表示:“山西是强队,账面人员的实力要强于我们。我们目前还是支年轻球队,正在往强队的方向上努力。我们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季后赛,争取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