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最冷达零下51度 漠河消防开展冬季户外抗寒大练兵
2018-01-24 22: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4日讯(记者 郎艾迪 编辑 李玥)连日来,受寒流影响黑龙江省出现极寒天气,素有“神州北极”之称的黑龙江省漠河县也迎来罕见的超低温,最低气温已达到了零下51摄氏度。在这风雪严寒里,当地消防部门为提高官兵抗严寒适应能力,适应高寒天灭火和救援作战任务需要,开展户外抗严寒大练兵活动。

战士们顶着严寒训练。

  据悉,漠河县公安消防大队以实战练兵为使命,组织官兵结合当前高寒环境,开展室外体能训练科目,提高官兵抗寒适应能力,以适应高寒天气灭火救援任务需要。官兵们在实战环境中比学赶帮超,在冰天雪地里摸爬滚打、千锤百炼,营造浓厚练兵氛围,确保冬季岗位练兵工作起步稳、上路快、基础牢,真正使“寒冬期”变成战斗力提升“黄金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