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登火山、品矿泉、泡温泉、赏冰雪 五大连池迎来黑河首个冬季康养旅游团
2018-01-30 08:12: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王辉)畅享缤纷冬日,相约魅力连池。1月27日,五大连池风景区迎来了一辆满载50名游客的旅游大巴,他们是由黑河发往五大连池的首个“冬季康养”旅游团队,也拉开了“黑河赴五大连池冬季康养之旅”推广活动的序幕。黑河市副市长马春波以普通游客的身份,亲自率队并热情参与首个五大连池冬季康养之旅。

  旅游团在五大连池享受冰雪乐趣。

  在风景区期间,黑河冬季康养旅游团先后来到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冰雪乐园、老黑山、北药泉、温泊等景区景点进行了游览。在冰雪乐园,雪滑梯、冰上爬犁、冰上足球等一系列冰雪活动,让游客们尽情体验到了冬季冰雪带来的乐趣。在各大景区景点,形态各异的新老期火山熔岩地貌与皑皑的雪完美结合形成的冬季壮美火山景观,给旅游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海游客赖景峰告诉记者,他第一次来到东北,通过这两天的行程,参观了火山,看了五大连池的湖泊,特别是这边的雪景和树林,这种壮美的景象是南方没有看到过的,五大连池的冬天真美。五大连池的空气特别清新没有一点污染,在这里呼吸就像是“洗肺天堂”,这里的水都是甘甜的,碱性的水还能降尿酸,这里的美食特别好吃,特别是铁锅炖非常有特色,他希望上海的朋友有时间一定要来看一看这个跟南方完全不一样的北国风光。

  游客们泡雪地温泉。

  夜幕降临,华灯齐放,旅游团在驻地举行了篝火晚会,虽然天气很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篝火点燃了人们的激情,大家手拉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表达着自己愉悦的心情。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黑河冬季旅游产业发展,丰富冬季旅游产品,1月27日,由黑河市政府、黑河市旅游委和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黑河赴五大连池冬季康养之旅”推广活动正式首发,随后将在每周的二、四、六由黑河向五大连池风景区发团。在两天行程中,游客将登火山、品矿泉、泡温泉、赏冰雪。通过“黑河赴五大连池冬季康养之旅”推广活动,进一步推动冬季旅游产品推陈出新,提高冬季旅游产品供给能力和水平,打造黑河冬季旅游的新品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