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冬日“三下乡”惠民暖人心
2018-02-01 11:20: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医疗专家为农民义诊。侯军 记者刘艳摄

  黑龙江日报2月1日讯 1月30日,道外区在民主镇胜利村举办2018年度“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共建美丽乡村,助力小康道外”主题系列活动,为农民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送技能、送温暖。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道外区“三下乡”牵头部门道外区委宣传部组织区文体局、区文明办、区科协等29家区“三下乡”成员单位为胜利村送去了十九大展板、图书、投影仪、电视机、演出服装、乐器以及米、面、油等总价值7万余元的物资,并为村民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务实的农业科技讲座、免费的法律援助和暖心的医疗义诊,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来1000余农民群众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