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冰雪项目术科考试3月进行
2018-02-01 15:45:5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宫玉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日讯 记者1月31日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招生滑冰、滑雪专项术科考试将于3月6日和3月8日分别进行。

  考试时间、地点

  滑冰专项考试。2018年3月6日11时30分考生按时自行到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哈尔滨市南通大街128号)速滑馆内报到。

  滑雪专项考试。2018年3月8日8时考生按时自行到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高山滑雪场雪具大厅报到。

  考生成绩查询

  体育专业冰雪项目术科考试考生的成绩,将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上发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