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伊春区开展“赏冰雪 穿林海”徒步行活动
2018-02-02 09:20:59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张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日讯 为增强全区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近日,由伊春区总工会、伊春区旅游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迎新春职工“赏冰雪穿林海”徒步行活动在伊春区南山百悦庄举行,全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徒步行活动以南山百悦庄为起点,伊春森林冰雪欢乐谷为终点,全程约5公里。简短的动员仪式后,500余名干部职工迈过起点开始徒步行。他们一路欢声笑语,争先恐后,尽情领略大美伊春的冬日壮景,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到达终点冰雪欢乐谷后,集体参观了冰雕雪雕艺术作品,感受冰雪乐趣,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相拍照留念,共话冬日热情。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伊春区独特的森林冰雪资源,为我市冬季旅游添上了一抹浓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