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翠峦区举办五人制雪地足球比赛
2018-01-31 14:23:3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孙宇 张铁馨 纪晓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1日讯 风雪严寒挡不住百姓的冰雪激情,冰天雪地冻不住球员的沸腾热血。作为翠峦区兴安湖雾凇冰雪欢乐季系列文体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近日,翠峦区2018年五人制雪地足球比赛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球员们冒着零下三十多度的严寒奋力拼搏,配合默契的传接球、精彩的带球过人和破门得分,展示出球员们扎实的功底,引得场下观众连连叫好。

  该区14支成人代表队和15支学生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全部赛程持续4天,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环节进行。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翠峦区冰雪运动的广泛开展,为该区居民群众体验冬日乐趣,感受足球魅力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