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8黑龙江省全国趣味冰雪创意成果展示赛在哈尔滨揭幕
2018-02-02 17: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日讯(记者 安泽 葛金鑫 编辑 王辉)为丰富冬季群众体育活动项目,带动全民冰雪体育热情,同时为“赏冰乐雪”系列活动助力增势,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承办的“2018黑龙江省全国趣味冰雪创意成果展示赛(赏冰乐雪园站)”,2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外滩赏冰乐雪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赛事作为“赏冰乐雪”系列活动之趣味冰雪创意赛的第二站,延续了首站“2018黑龙江省全国趣味冰雪创意成果三项赛(金山小镇站)”的优势特色,对接转化趣味冰雪创意项目,为趣味冰雪创意成果的展示呈现搭建了专业化的平台。在赛项设置上,冰上撑橇直线竞速赛、冰上撑橇绕圈赛、冰上自行车场地赛、冰壶保龄球,均是极具创意特色的冰雪体育运动项目。

  本次赛事活动从2月2日持续到2月4日,为期三天。赛制分为男女组个人赛,在每个比赛日的上午均设立独立场次进行角逐比拼,并设有丰厚的奖励,为群众冬季休闲健身,互动体验冰雪项目拓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尝试。

  “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的推出,加速了我省可玩、可赏、可游,重体验、促参与、强认同的冰雪产业布局。未来黑龙江省将继续携冰雪资源之力,集冰雪文化之大成,推动冰雪体育的普及与关注,树立冰雪体育特色文化品牌,强势打造地标级冰雪经济现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