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青少年速度滑冰比赛鸣枪开赛
2018-02-05 14:23:5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5日讯 2月1日至2日,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之伊春市青少年速度滑冰比赛在市中心区桥北体育场开赛,来自金山屯区、伊春区、铁力市、乌伊岭区、铁力局、翠峦区、南岔区7支代表队的98名运动员驰骋冰场,竞技角逐。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响应我省“赏冰乐雪”系列活动的号召,推动全民冰雪运动的深入开展,检验我市速度滑冰项目后备人才基地的训练成果。赛期2天,比赛项目分别设男、女组短距离全能500米、1000米;男、女组全能500米、1000米和1500米。比赛采用国家体育局最新《速度滑冰竞赛规则》。各单项比赛逐出前3名。

  比赛现场,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你争我夺,奋勇争先。起步加速、弯道超越、终点冲刺,完美的动作一气呵成。银光闪闪的冰道上,一个个风驰电掣的身影,成为冰场上美丽的风景线。观众也不顾天气寒冷,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