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纪念马骏烈士牺牲90周年图片展》在哈尔滨开展
2018-02-06 13: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6日讯(记者 许诺) 6日,作为“传历史记忆、展黑土风采”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爱国救国殉国——纪念马骏烈士牺牲90周年图片展》在东北烈士纪念馆专题展厅面向社会展出。

讲解员为小学生讲解。

  马骏是黑龙江最早的共产党员,1895年9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宁安县,1928年2月15日牺牲。展览分为“少年大志渴望光明”、“南开求学投身革命”、等14个单元。展览通过78张展板、130余张历史照片,讲述了马骏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展期至2月28日,市民可免费来馆参观。

  此次画展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东北烈士纪念馆、马骏纪念馆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