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高院回应"汤兰兰案"被告人申诉:正依法审查
2018-02-07 13:58:07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0年10月20日,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汤继海等11名被告人分别以强奸罪、强迫卖淫罪、嫖宿幼女罪等作出有罪判决。宣判后,11名被告人不服,提出上诉。2012年10月26日,我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汤继海、刘万友、陈春付、于东军不服生效裁判向我院提出申诉,我院正在依法审查处理。  

  新闻时间线

  • 汤兰兰亲属曝光与汤兰兰对话录音,称被敲诈1万元;此前有报道称汤兰兰在案发后曾敲诈多人。
  • 人民日报评汤兰兰案:揪出真相不等于让受害人出列。
  • 黑龙江五大连池政法委回应汤兰兰案:其母不断炒作企图翻案;有涉案人员刑满后参与嫖娼违法活动。
  • “被全家性侵的少女”一文将案情曝光,引起巨大关注。
  • 汤兰兰母亲出狱。
  • 汤案犯罪嫌疑人以公安机关对其刑讯逼供为由,上诉到省高级人民法院,省高院做出维持原判的判决。
  • 黑河市中级法院依法判决了汤案,分别以强奸罪、嫖宿幼女罪,判处犯罪嫌疑人汤某海无期徒刑,其母万某玲等10余人分别获刑;11名被告人就曾集体上诉,均否认全部犯罪事实。
  • 五大连池市兴安乡龙山村发生一起系列轮奸案,五大连池警方接到举报,并于次日立案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