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全国排第4
2018-02-10 14:1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雅欣 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10日讯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2017年度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会议上,我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在全国19个子平台中综合排名第4,被评为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子平台。据悉,这是我省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优秀子平台。

  据介绍,我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于2013年获批设立,截至目前,已在省内高校、中学、企业和市地知识产权局下设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13家,2017年共培训各类人员超过2万人次。部分高校分站已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课程纳入学生选修课或学生“创新创业学分”。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分站、大庆第一中学分站、黑河学院分站及尚志分站在全国160个分站评比中排名前20,被评为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分站。目前,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已成为我省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途径,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大中小学校及社会公众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提高知识产权实务技能提供了富有针对性和更加便捷的学习条件。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