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版画艺术之乡” 阿城举办哈尔滨风光版画作品展
2018-02-12 19:5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婷婷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2日讯(李婷婷 记者迟亦达 编辑彭佳丽)12日,哈尔滨风光版画作品展在阿城区开展。

  哈尔滨风光版画作品展启幕。

  本次展览是阿城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春节、元宵节期间十大文化惠民活动之一。展览汇集阿城区30余位版画家创作出的60余幅优秀作品。作品充分利用版画语言展现哈尔滨湿地、田野、江河、城市、乡村等风光。

  观众参观展览。

  阿城地区版画创作始于20世纪60年代初,受北大荒版画的影响,以其新颖别致的北国风光和浓郁的乡土气息赢得好评。1993年12月,文化部命名阿城为“版画艺术之乡”。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