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各地法院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 让申请人过个安心年
2018-02-14 22:3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4日讯(记者 佘雨桐 编辑 王艳)近日,黑龙江各地法院集中力量,重拳出击,围堵“老赖”,为农民工“讨薪”,还对索要养老费案件开辟了绿色通道。春节前执结了一批涉民生案件,一个个申请执行人高兴地揣着“新春红包”快乐返程,幸福过年。

双鸭山集市贤县法院执行干警为申请执行人追回5万余元执行款。

  日前,鹤岗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部署,两级法院联动出击,针对拖欠农民工工资、劳动报酬等案件集中开展了“围网”行动。截至2月9日,共执结涉民生案件73件,执结标的额237.86万元。

  双鸭山市集贤县法院每年春节前夕都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近日,集贤县法院为申请人追回4万余元执行款,帮助申请执行人要回拖欠的工资款,并将执行款送到受伤的申请执行人的病床前,让申请执行人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双鸭山市集贤县法院执行干警将执行款送到受伤的申请执行人床前。

  近日,大庆市大同区法院为一位70多岁老人索要养老费案件开辟了绿色通道,帮老人要回赡养费,让老人安心过好年。

  “让胜诉人的权益及早获得实现”,黑龙江各地法院以此为目标,在强制执行的道路上不停歇,全力护卫民生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