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漠河:最北的温暖
2018-02-19 20:33:55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李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位于祖国最北端的漠河,以“冷”闻名,不过这个冬天,吸引更多游客的,却是这里的“暖”,漠河县围绕特色冰雪资源,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给八方游客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在漠河县北极村风景区,道路两侧是洁白的雪雕、火红的灯笼,简单的色彩却映衬出浓浓的年味,给游客们带来了无比的惊艳。上海游客魏小虎说,天气虽然冷一点,但是这面人的热情让他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他希望下一次能够跟家人,再来到这里好好玩一玩,再深切地感受一下黑龙江人民的热情。

  宁波游客贺晶洁说:“来到这边之后,感觉非常震撼。自己也有点舍不得走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的时候,能在漠河看到极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