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重振信心,总有一种信念让我们抖擞精神,总有一种善良驱使我们不断寻求“正义、爱心、良知”。而这些都这来自于你,以及你们中间的每一个人。跟随东北网,走近这些感动你我的人和事。

 
 
飞机上5岁男童高烧抽搐昏迷4次 为抢时间乘务员一抱40分钟
一架从浦东飞往哈尔滨的飞机上,一名5岁男童突然惊厥昏迷,为了能更快地将孩子送上救护车,乘务员就抱着孩子提前赶到头等舱等待,一抱就是近40分钟。
龙江网红正能量:巴彦26岁女主播患尿毒症 坚持做公益
患病期间坚持同周围志愿者做公益活动| 坚持传播正能量
黑龙江民警的原创歌曲《Ta知道》唱红朋友圈 好多人听哭了
“懂事的宝贝不会埋怨我,因为他知道我的职责……”近日,一曲表达民警心声的歌曲《Ta知道》刷爆了黑龙江人的朋友圈,也引来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共鸣,很多人留言说听歌时还留下了热泪。
黑河一女子踩冰层坠江 六旬采风摄影师跳进冰水中救人
黑河一名女子坠入江中,这时正在岸边的六旬男子看到后挺身而出,奋不顾身地跳入冰冷的江水中把女子救起。
严寒八小时滴水未进 最美清雪工双脚冻僵摔街头
道外区一名环卫工人在工作超过八小时后,回家途中摔倒在快车道上,因脚部冻僵无法起身,被正在巡逻的辅警发现后将其送回了家。
奶奶身患重病 哈尔滨9岁小陈:“我不馋 把钱省下来给奶奶买药”
最爱吃可乐鸡 上次吃还是过年时| 爷爷打零工赚钱
任职46年 他把负债村变成亿元村——记尚志市一面坡镇长营村党总支部书记张秀林
46年前,尚志市一面坡镇长营村里的账面上存款仅有3.76元,外债却有17万元。2016年底,长营村已成为拥有集体固定资产2亿多元的全国“500”强村。
冰城特警“拆弹专家”:曾无防护惊心拆除超市“炸弹”
我的工资卡密码、手机密码什么的都是早就告诉爱人了的,因为不知道每次能不能回得来。队里的规矩——现场谁官儿最大谁上,我是大队长,所以只要我在,就绝不让别人去。
哈尔滨平房区一小区发生火情 "独臂快递小哥"挺身而出救火
火灾引燃附近冰柜| 独臂快递小哥跑进起火楼房救火
【专题】自强女孩陈站杰丢失电动车婉拒后续捐款 网友暖心捧场砂锅店
省商务学校提供学习机会| 女孩一家婉拒后续捐款| 网友组团到砂锅店品尝新"美味"| 网友留言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