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东北网小记者畅游波塞冬海洋王国 冰天雪地寻觅希腊神话
2018-02-24 15: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兼畅 平静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4日讯(实习记者 许兼畅 记者 平静 霍枭涵 编辑 张广义) 畅游波塞冬,探秘海洋文化。24日,第二批90余人的东北网小记者团队来到了哈尔滨波塞冬海洋王国,在哈尔滨的冰天雪地里寻觅希腊神话里的阳光与沙滩。

东北网小记者在波塞冬海洋王国门口合影留念。许兼畅 摄

  刚到了波塞冬海洋世界大门口,小记者们就看到了海神波塞冬率领两只海马迎接大家,门口洁白的欧陆城堡和海蓝的穹顶,像个童话世界。小记者们充满了好奇与兴奋。在这个海洋主题公园里,小记者们看到了可爱的海豚、惊险的大滑梯、神秘的波塞冬神殿,心中划满的海洋问号被一个个解开。

  首先,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亚特兰蒂斯小镇及海洋王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随后,小记者们来到了海豚湾,最受孩子们喜欢的当属两只宽吻海豚,“海豚出生时候有多大?海豚睡觉的时候怎么躲避鲨鱼?海豚是如何呼吸的?”在自由提问环节,小记者们认真思考、主动提问,并得到了工作人员耐心的回答。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好多关于海洋的知识。

东北网小记者走进波塞冬海洋王国。许兼畅 摄

  看过可爱的海豚之后,小记者们来到“大堡礁”,在这里,小记者们看到了美轮美奂的珊瑚群和色彩斑斓的深海鱼。

  最后,小记者们来到了一个室内广场,通过海马将军把守的大门,一片广阔的蓝色海洋让小记者们兴奋不已。小记者们在这里快乐地戏水,感受着人造海浪、浪花拍击海岸的热带海滩氛围,纷纷表示畅快淋漓。

  据悉,波塞冬海洋王国是由迪士尼乐园设计团队打造,集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科普教育、餐饮商住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公园。主题是以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为主线,用逼真手法还原古希腊"失落的帝国"亚特兰蒂斯辉煌时期的海洋文明。这是全球首次将希腊神话经典打造为系统性旅游产品,旨在打造成为哈尔滨市面向中国及东北亚地区的一张黄金级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