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社区拧紧“安全阀”节后上班“话廉洁”
2018-02-26 15:29:44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郑颖 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6日讯 节后上班第一天,向阳区红军办第五社区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活动,以增强廉政意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活动中,他们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和感人故事,揭示出党员干部贪污腐败、作风出现严重缺失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带来的极大危害。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载体,搭建廉政教育平台,全方位开展廉政文化活动,把廉政教育渗透到社区、庭院和家庭,争创“人民满意社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