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雷霆出击” 武警官兵寒冬练兵
2018-03-02 18:1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铭远 刘鹏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官兵野外实战。
瞄准目标精确打击。

  东北网3月2日讯(马铭远 刘鹏 记者 陈南竹) “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自新军事训练大纲颁布以来,武警黑龙江总队执勤支队深入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要求,始终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在部队全面掀起练兵热潮。训练中,他们坚持领导带头、实战实训、从严治训,确保官兵牢牢掌握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

向集结地域突进。
雪地伪装捕歼。
雪中匍匐前进训练。
野外实战训练讲解。
屹立风雪中。

  在按纲施训基础上,强化特勤排、应急班训练,以推动训练产生明显效果、以战场上用的上的内容为突破口,从雪海捕歼到防逃制逃,从林地搜索到红蓝对抗,突出人装结合、复杂地域和严寒条件下部队作战能力,有效磨砺官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以此带动部队整体训练水平提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