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奥迪暴雪中“抛锚” 高速交警13分钟赶到救援
2018-03-03 16: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滨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日讯 (刘滨 记者王忠岩) 3日8时许,在京哈高速(黑龙江段)公路K1150处,一辆奥迪SUV遇突发状况“抛锚”,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及时出警,快速将事故车辆带离现场。

  被困的一家人从路下返回公路。

  高速公路交警从家属手中接过孩子。

  交警抱着孩子。

  交警将3岁儿童抱上警车。

  据介绍, 3月3日8时左右,京哈高速公路K1150处,一辆奥迪SUV在回北京途中被追尾后,车辆无法启动且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的快车道上。当时奥迪车内共五人,其中有两位老人和一名3岁儿童。

  事故发生后,当事人在车后设置好三角警示牌,带着一家人到高速公路外路下的涵洞中躲避风雪。同时,当事人向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指挥中心12122进行求助。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警力进行救援。

  黑龙江省交警支队哈双大队民警盛洪伟、刘博、修哲三人在接警后,驾车迅速前往事发现场,仅13分钟就赶到现场。三名民警在查看现场同时,将3岁的儿童及时抱上警车,然后一并把当事人送往哈尔滨市双城区目的地。

  另据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指挥中心综合信息,3日15时10分,受降雪天气影响,黑龙江省内高速公路除哈尔滨机场高速公路限速外,其他高速公路均处于封闭状态。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