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东村姐妹艺术团慰问鸡东阳光老年公寓
2018-03-05 09:17:56 来源:东北网-鸡西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5日讯3月2日元宵节,鸡东县鸡东镇鸡东村姐妹艺术团来到鸡东县阳光老年公寓慰问,为这里老人送去一台丰富精彩的文化大餐,活跃了公寓文化生活,公寓员工也参加一起表演,迎得老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鸡东村姐妹艺术团不但节假日来公寓慰问演出,平日里也经常来公寓表演,阳光公寓和姐妹艺术团结下深厚友谊。

  阳光老年公寓座落于鸡东村。鸡东村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早日实现十九大提出的振兴乡村战略目标,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鸡东村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新农村而奋斗。鸡东村姐妹艺术团紧紧围绕家乡变化,自编自演节目,歌颂党的好政策,歌颂家乡的变化,受到广大村民的赞赏。

  鸡东县阳光老年公寓是参加过珍宝岛战役并立过功的退伍军人刘学忠兴办的,他始终坚持以尊老、敬老、助老、爱老为建院行为准则,为儿女分忧替儿女尽孝是他们办院宗旨。全体员工身体力行,用亲情的服务、为入住老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乐园,把阳光年公寓办成一个充满爱心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