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就业D图上线 可随时查看全省招聘就业信息
2018-03-11 18:07: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1日讯(记者 孙英鑫 编辑 王艳)日前,黑龙江就业D图(//hljjob.gov.cn/)上线运行,内容涵盖了全省各地市的就业信息,哈尔滨就业地图的各项功能在黑龙江就业D图上都能得到实现。求职者通过就业D图,可以查看全省各地市的职介机构、招聘信息、维权机构等,为求职者提供便利。

  据了解,目前全省共有12948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16855个,通过就业D图求职的求职者共有888人。通过就业D图,不仅可以搜索专业技术人员、上场运输工作人员等各类就业岗位的招聘信息,还可以进行求职登记,按照自己想求职的工作岗位、目标薪资等条件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同时,求职者右键点击地图,便可以查看“10分钟就业圈”、“20分钟培训圈”和“30分钟维权圈”,求职、培训、维权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王艳